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琴岛之眼摩天轮门票多少钱

琴岛之眼打造海洋浪漫为主题,全高68米。旋转一周用时13分14秒,寓意一生一世。非常适合情侣闺蜜一起去坐,十分浪漫。那么琴岛之眼摩天轮门票多少钱呢?

琴岛之眼摩天轮门票多少钱
琴岛之眼摩天轮门票多少钱

1、“琴岛之眼”摩天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唐岛湾滨海公园西侧,面朝黄海。作为网红打卡必备的海景摩天轮,已然成为青岛西海岸旅游、青岛旅游新地标。

2、“琴岛之眼”摩天轮全高68米,主打海洋浪漫主题,拥有36个全封闭、配有冷暖空调的360度全透明海景观览轿厢,旋转一周用时13分14秒,寓意“一生一世”,是新青岛富有主题意义的浪漫告白、求婚和户外婚礼的举办地。

3、坐上摩天轮,从高空俯瞰,白天欣赏无边海景和西海岸新区的旖旎城市风光,领略大青岛的磅礴气势;夜间伴随着炫彩音乐灯光秀,和心爱的TA在摩天轮最高处深情相拥,沉迷于幸福魔法之中。而在摩天轮最高处——离星星最近的地方,此时的深情表白,也是富有意义的浪漫告白。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意犹未尽。

关于琴岛之眼摩天轮门票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