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业物业管理主要管理什么

商业物业是指建设规划中必须用于商业性质的房地产,是城市整体规划建筑中的一种重要功能组成部分,其直接的功用就是为消费者提供购物场所。那么商业物业管理主要管理什么呢?

商业物业管理主要管理什么
商业物业管理主要管理什么

1、筑物建筑结构维护、建筑外观维护、公共区域装修、装修审批与管理,内部导向标志维护。

2、维护配套设施、设备电梯的维护保养、后备发电机维护保养、电线电路的维护保养、供求供热系统维护保养、空调冷气系统维护保养。

3、消防与安全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消防器材配置、消防设施标志设置、出口与通路管理、内部保安巡查,自动报警系统维护保养,其他危及安全的防范。

4、环境清洁卫生内部道路清洁、公共区域清洁管理、公共区域的摆设和植物管理、垃圾清理,环卫设簏维护。

5、车辆及交通车辆交通疏导指挥、停车场管理、货流运输管理、车辆安全管理、路面交通管理。

6、处理紧急事故商业建筑与装修事故的处理、停电或电路故障的处理、电梯故障的处理、设备或设施故障的处理、发生火灾后的处理、人员受伤或急病的处理,犯罪事件的处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商业物业管理主要管理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