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薄情寡义的女人有哪些特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薄情寡义”这个词变成了一些不把感情当回事的男人的代名词,但是其实生活中,这样的女人也不是少数。那么薄情寡义的女人有哪些特征?下面来简单说说。

薄情寡义的女人有哪些特征
薄情寡义的女人有哪些特征

1、只有需要你的时候才会找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女人,无论你对她怎样,在她用不到你时候都不会找你,甚至看见你都烦,但是在她有需要的时候,她又总是出现在你面前,跟你撒着娇说让你帮忙,你不帮她把自己又不好,你若是帮了她吧,她可能没两天又把你一脚踢开了。

2、在你面前特别会演戏

薄情寡义的女人其实很会在男人面前演戏的,她表面上装作很爱你的样子,但是其实自己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跟你在一起也只有所图罢了。当你发现她不对劲的时候,她可能还会用哭戏来告诉你自己很爱你,让你真的产生一种她很爱你的错觉,那如果这个时候你信了她,那么最后你必定是会吃大亏的。

3、总是背着你跟别的男人暧昧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女人,她一边说着爱你,一边又背着你跟别人暧昧,这样的女人他必然是不会为你这一棵树放弃掉整个森林的,因为在他的眼里,所有的男人都是她可以玩弄的对象。

4、离开你的时候总是很果断

若真的很爱,只要一谈到离开这话题必然是十分难过的,更别说她会离开你了。但是薄情寡义的女人却不一样,她只要遇见比你更好的男人,她就会果断的离开你,完全不会给你一点挽留的机会。

关于薄情寡义的女人有哪些特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