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户外拓展运动项目有哪些

拓展训练不同于一般的课堂教学,是一种“体验式”的教学训练,拓展训练的最大目的是:培养团队精神跟整体意识,改善人际关系,了解沟通的重要作用。那么户外拓展运动项目有哪些?

户外拓展运动项目有哪些
户外拓展运动项目有哪些

1、户外拓展项目有很多种类,从地点上来说,可以分为陆地拓展训练、海上拓展训练、和特殊项目拓展训练等多种,前期比较流行的户外拓展运动项目是陆地拓展训练,而海上拓展训练是是近几年兴起,较为高端的拓展训练,较适合企业中高管,CEO等高端人群。

2、海上拓展训练一般采用帆船,地点通常在大海上,全体参与者根据海上风浪的变化,做出调整和变化,最终达成拓展目标,非常适合团队建设。

3、陆地拓展训练有些经典项目包括背摔等,海上拓展训练主要为大帆船拓展训练,内容包括掌舵、升降帆、转向等驾驶帆船的基本内容,还可以体验绕标竞赛等内容,非常新颖而时尚有趣。这些都可以算作户外拓展运动项目。

以上的就是关于户外拓展运动项目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