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卢森堡大学怎么样

在卢森堡,卢森堡大学是唯一一所大学,2003年8月13日成立。在此之前,有一些高等教育机构,如COUR世界大学或IST提供一年或两年的学术研究。那么卢森堡大学怎么样呢?

卢森堡大学怎么样
卢森堡大学怎么样

1、卢森堡大学位于卢森堡,建于1969年,地址:162 avenue de Ia Fayencerie,Luxembourg。分设德、英、法语三种语言教学,学年10月-6月。

2、设有文学和人文科学委员法学与经济学委员会、科学学委员会,教师培训部、法律训部等。卢森堡大学正式成立于2003年,地址:2, avenue de l'Université L-4365 Esch-sur-Alzette。在卢森堡境内设有Belval、Limpertsberg和Kirchberg三个校区以及一些单独的研究所,其中Belval校区为行政部门所在地。

3、根据泰晤士世界大学2018年排名,卢森堡大学世界排名179位,世界年轻大学排名11位。

关于卢森堡大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