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俄勒冈大学怎么样

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简称UO),成立于1876年,是美国俄勒冈州尤金的一所男女同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俄勒冈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之一。那么俄勒冈大学怎么样呢?

俄勒冈大学怎么样
俄勒冈大学怎么样

1、俄勒冈大学是太平洋西北地区美国院校协会仅有的两名成员之一,卡内基基金会将其划分为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

2、现有的国际学生中来自世界上89个国家。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是以培养本科生和从事科学研究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坐落于俄勒冈州(Oregon)的第二大城市尤金(Eugene),距波特兰(俄勒冈周西北部港市)2小时车程,距太平洋海岸和Cascade都只有一小时车程。

3、学校还是美国大学协会(AAU)仅有的63个成员之一。俄勒冈大学贡献了两位诺贝奖获得者和十一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在2015年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大学排名中,俄勒冈大学名列全美第105名。教育学院,商学院和新闻传媒学院是学校最著名的三个学院。其学校校训是“Minds Move Mountains”。

关于俄勒冈大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