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买房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广州一直以来就是一个经济发展的非常好的城市,在广州去上班的人也是非常多的,自然想在广州买房的也不少,但是如果要在广州买房也是需要有在广州的购房资格才可以的,接下来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广州购房资格以及广州买房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吧。

广州买房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广州买房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对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只能在本市新购买1套商品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在本市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购买住房。

2、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对能提供购房之日前5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购买住房。

3、满足广州当地的购房资格。比如要有当地的2-5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才行。有资格了,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暂住证,社保或纳税证明材料等等。

4、贷款的话,还需提供广州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近期工资流水等。

5、广州各地买房迁户口政策不一样,比如外省市个人购房迁户口程序与广州籍人士基本相同。

6、外地人向广州银行贷款买房需要条件。同意以广州所购住房为抵押担保。

7、广州借款人年龄加借款期限男士不超过65岁、女士不超过60岁。

8、具有广州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9、必须支付不低于广州所购住房全部价款一定比例以上的首期购房款。

10、具有广州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11、已经签署广州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以上的就是关于广州买房需要满足哪些条件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