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特曼十大好听的主题曲有哪些

奥特曼系列(日语: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是日本“特摄之神”的圆谷英二导演一手创办的“圆谷制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原名:圆谷株式会社)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摄系列电视剧、电影、漫画、舞台剧等作品。那么奥特曼十大好听的主题曲有哪些呢?

奥特曼
奥特曼

1、奥特曼十大好听的主题曲有《奇迹再现》,《take me highier》,《love theme form tiga》,《青色果实》,《永远的奥特曼》,《我只想守护你》,《前进吧,赛罗奥特曼》,《ウルトラマンの歌》,《Spirit》,《ウルトラマンタロウ》。

2、听得最多的一首,就是这首奥特曼45周年纪念音乐:《大家最喜欢的奥特曼》,曲调非常的阳光、正能量,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我们就会回忆起每一代,每一位奥特曼那飒爽、可靠的战斗英姿。非常适合大家静下心来欣赏。

以上就是对于奥特曼十大好听的主题曲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