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形眼镜怎么戴

自己刚刚戴过两个月的隐形眼镜,刚开始时和大家一样存在恐惧的心理。就像网上说的一样带隐形眼镜眼睛容易发炎还有容易得眼病等等。但是通过正确佩戴隐形眼镜也并未出现不适的情况,那么隐形眼镜怎么戴呢?

1、分清隐形眼镜的左右:一般的隐形眼镜收纳盒都是标有左右的,常见的表示方法是用两个英文字母R(右英文缩写)L(左英文缩写)表示。英文有可能在正面也有可能在反面,大家仔细的观察就会发现。假如没有发现英文字母也没有关系就需要自己记住哪边是右那边是左。

隐形眼镜怎么戴
隐形眼镜怎么戴

2、隐形眼镜正反面的认识:很多人都觉得隐形眼镜的正反面都差不多,但是一旦你仔细的观察就会发现还是有不同的。隐形眼镜的正面像我们吃饭用的碗一样是凹进去的假如你哪反了你会发现眼镜的边缘是向外散开的并且戴在眼镜里面也不舒服。

隐形眼镜怎么戴
隐形眼镜怎么戴

3、如何正确的将镜片放入眼睛:眼睛是像球一样富有弹性大家戴的时候不要过于害怕。首先找到一块镜子,其次将镜片取出放在我们右手的食指上,最后用我们左右手将眼皮拉开并且眼睛看着镜子将镜片放入。

隐形眼镜怎么戴
隐形眼镜怎么戴

关于隐形眼镜怎么戴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