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地铁16号线在哪些站可以换乘

北京地铁16号线,于2016年12月31日开通运营北段(北安河站至西苑站),于2020年12月31日开通运营中段(西苑站至甘家口站),标志色为草绿色。那么北京地铁16号线在哪些站可以换乘呢?

北京地铁16号线在哪些站可以换乘
北京地铁16号线在哪些站可以换乘

1、16号线全线共有11座换乘站,其中有9座车站将与既有或在建地铁线路实现换乘。

2、具体为:与4号线在西苑站换乘;与10号线在苏州街站、丰台站换乘;与9号线、4号线在国家图书馆站实现三线换乘;与6号线将在6号线已通车运营的“白石桥南站”和“车公庄西站”之间交会,交会处将新增换乘车站“二里沟站”;木樨地站与1号线换乘;与7号线在达官营站换乘;与14号线在丽泽商务区站换乘;与9号线在丰台南路站换乘。

3、此外,苏州桥站、阜外大街站分别预留了与12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条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地铁16号线在哪些站可以换乘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