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是民办还是公办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是2003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于2004年正式审批确认的独立学院,那么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是民办还是公办?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是民办还是公办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是民办还是公办

1、学院是恩施州人民政府精准扶贫定向培养医学生的合作高校、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高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大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高校、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规范管理先进高校。

2、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确立了“立足恩施,辐射武陵、面向全国,服务基层”的办学定位,秉承“正德至善、为学至精”的校训精神,坚持“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功”的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专业建设为龙头,市场需求为导向,走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关于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是民办还是公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