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植物大战僵尸未来世界背景设定是什么

植物大战僵尸未来世界一般指未来世界(《植物大战僵尸2》中的游戏场景),那么网友们知道植物大战僵尸未来世界背景设定是什么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植物大战僵尸未来世界
植物大战僵尸未来世界

1、遥远未来的时间点设为2323年,属于未来的时代,同时也是唯一时间在摩登世界后的世界,房屋背景与摩登世界相同,但又似乎在外太空,这个说法来源于第一天中潘妮的说法。

2、地图上分布着不同颜色的能量瓷砖,共有5种:红色方形、黄色三角、绿色叉状、蓝色加号和紫色圆形(其中紫色圆形瓷砖必须由瓷砖萝卜建造),能量瓷砖无法被铲除。当对一个地砖上的植物使用叶绿素(能量豆)释放大招时,其他位于同色地砖上的植物也会同时释放大招。

3、仅见于“太阳风暴”关卡。关卡过程中其会从天上不断掉落,掉落过程中呈现为紫色的阳光,落地后变成正常的50点阳光。若在掉落过程中点击,会在以自身为中心的3x3范围内爆炸,该范围所有目标(包括僵尸和植物)都将受到500伤害。

4、未来矿车只在迷你游戏“单枪匹马”中出现,与狂野西部的矿车使用方法相同。

以上就是对于植物大战僵尸未来世界背景设定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