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旧情人》歌曲怎么样

旧情人是周润发1990年12月1日通过华纳唱片发行的粤语专辑,《旧情人》专辑中,是该专辑的主打歌。那么网友们知道《旧情人》歌曲怎么样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旧情人》歌曲
《旧情人》歌曲

1、此曲收录在1990年12月发行的粤语大碟《旧情人》专辑中,是该专辑的主打歌。这首歌之所以引起许多人的好奇,只因是发哥嘛。有的人看过发哥的电影,也在电影里偶尔听过发哥哼的一两句小曲,对他的唱功可是多持保留意见。哈哈,那你可就错了!这首歌可是发哥唱过的歌曲中最经典的一首,唱得有滋有味,柔软中舒服,舒服中淡淡的伤感,很有怀旧男人思念旧情人的失落味道。

2、原曲作者来生孝夫还是张学友演唱的歌曲《情已逝》的曲作者,都是非常唯美的歌曲。凭借此曲,周润发还获得了当年的IFPI奖项及白金唱片殊荣!

以上就是对于《旧情人》歌曲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