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孤独的孩子》内容是什么

《孤独的孩子》是2005年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图书,作者是桃莉·海顿。那么网友们知道《孤独的孩子》内容是什么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孤独的孩子》
《孤独的孩子》

1、美国著名儿童教育家桃莉·海顿教育手记。

2、一个个在教育体制内适应不良的孩子,来到女教师桃莉的班上……最先来的是布,孤零零地在自己的天地里。接着是小萝莉,聪明、肯学,可是分不清O与L。然后是小淘气汤姆,执意要和惨遭杀害的父亲重聚。最后是克劳蒂亚,文静害羞,12岁的模范生,可是却怀孕了。这些孩子都经历过极其惊的惨剧,内向、孤独,没有人知道如何与他们相处。

3、桃莉这位出色的老师,因为极富爱心而不放弃他们,在桃莉老师的帮助下,四个孩子在一起几乎形成了一个家庭,相互之间给予爱和理解,走出了孤独的阴影。

以上就是对于《孤独的孩子》内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