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肤黄穿什么颜色好看

皮肤偏黄的女生颜色穿得不对,很容易显得皮肤更加黄更难看,那么皮肤黄穿什么颜色好看呢?

皮肤黄穿什么颜色好看
皮肤黄穿什么颜色好看

1、全身黑:都知道黑,白是对比色,经常就会有朋友说那我穿黑衣服是不是就会显得白一点呢?事实并非如此,全身黑虽然会让你显瘦,但是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黯淡无光。全黑的搭配再加上深色的皮肤是无法提亮肤色的。当然这里指的是全身黑不适合,而黑色你也是可以选择的,只不过可以通过一些局部点亮的方法来弥补这一不足,比如:黑色的外套内搭浅色的毛衫,亮色的饰品和包包,浅色亮色的围巾帽子等等。

2、黄和橙色系:皮肤偏黑偏黄的同学一定要远离黄色和橙色系的衣服,它们不仅不会提亮肤色,而且会让你显得更黑,使得整个人看起来和衣服色调不分,而且会在这类色系服装的衬托下显得气色更不好。

3、绿,紫色系:白和绿,两个清新自然柔和色搭在一起相当好看,但这个组合并不适合肤色暗黄的同学。当暗黄遇见绿色,就如生机勃勃的森林里一丛枯黄的野草,怎么看怎么别扭,果断摒弃。浓重的绿和厚重的紫如果运用不当,就会让肤色本就暗黄的你老上10岁!紫色是一种大部分黄皮肤的亚洲人难以驾驭的色系。

4、复古色:所谓复古色,可以理解成那些说不上名堂的做旧色,只有白皙肤色才能穿出那种复古感。

5、深红和深蓝色系:大面积的深蓝深红会让原本肤色偏黑的你更加灰头土脸。哪怕脸上涂抹再多的BB霜也改变不了脖子手脚肤色黝黑的事实,毕竟穿衣搭配不只是露个脑袋就行了。

关于皮肤黄穿什么颜色好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