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茶麸神洗使用方法是什么

聚尚美品茶麸神洗炫色洗出彩上市后受到广大时尚女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不用去发廊就能洗出想要的颜色,省时、方便、快捷、健康、一洗就可以洗出想要的颜色,那么茶麸神洗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茶麸神洗使用方法是什么
茶麸神洗使用方法是什么

1、带好手套,出膏体的瓶口里面是2个管,一定要2孔同时出才可以使用,将产品按压在手上,用指腹搓揉起泡,干发上色涂抹搓揉均匀,或者按压在小碗里搅拌均匀,让每根发丝都染上,搓揉均匀,然后停留20-30分钟。

2、茶麸神洗,初次染发,白发较多或头发较硬可适当延长染发时间,天气较冷时可戴上浴帽,用热毛巾或吹风机适当加热,加热帽上色效果更佳。

3、加热以后等头发冷却5分钟左右,在喷水搓出丰富的泡沫,乳化几分钟后清洗干净,吹风机吹干即可,用完出孔堵塞盖好,防止氧化。

关于茶麸神洗使用方法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