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梅沙海滨栈道游玩攻略是什么

深圳这座靠海的城市,美丽的海滩自然不少。除了海滩,在每个海岸线上,还有一条条风景怡人的海滨栈道。大梅沙海滨栈道就是其中的一条。那么大梅沙海滨栈道游玩攻略是什么呢?

大梅沙海滨栈道游玩攻略是什么
大梅沙海滨栈道游玩攻略是什么

1、交通工具:自己开车就不说了,说说不开车的人去那边玩怎么方便一点,先坐地铁到达黄贝岭地铁站,黄贝岭地铁站有很多去大小梅沙那边的公交车,由于这条海滨栈道全程有19.5公里之多,一般如何安排一天游的话没必要全部走完,我们可以选择其中风景比较好,能够看到惊涛拍岸,又经过大小梅沙的路段。这条路线可以这样安排:盐田食街→金色海岸→大梅沙→小梅沙海洋公园,如箭头所示路段。

2、到了盐田食街后可以逛逛当地的海鲜市场,哪里也有很多海鲜店,可以吃上一顿海鲜再出发也不晚哦。当然大部分人还是直接走的,最好在街上买上两瓶水,带上一点小吃会更美哉哦,走路总是会渴的,一个人一般两瓶水就够了,多了也难带。好了可以开始走了。沿着海岸线走就是了。

3、不久之后会走过一段离海比较远的地方,别担心没有走错,继续下下去就是了,过了这段风景就好了。

4、到了这里就应该往下走,之后一直跟着栈道走就可以了。经过大梅沙的时候可以好好在沙滩上玩一下了,喜欢游泳的话还可以租个泳圈游游泳,当时我们还没有走完,还可以继续玩上面走,后面也有好风景哦,

5、从大梅沙出来后,沿着到了玩里走,继续前往小梅沙,到了小梅沙就需要买门票才能进去了,50块钱好像,不过我觉得没必要进去了,因为我们只是来徒步的,而且在大梅沙也玩过了。在小梅沙就可以找到公交车回去了,那时候估计也不早了,也走累了,好好回去休息一下吧。

关于大梅沙海滨栈道游玩攻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