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支付分怎么用

微信支付分是在微信支付的大数据的基础上,对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做一个划分和界定,微信支付分主要从用户的身份特质、用户的支付行为和用户的使用历史行为三个方面进行评估从而得出的综合得分。那么微信支付分怎么用呢?

微信支付分怎么用
微信支付分怎么用

1、微信支付分的使用方式很简单,首先打开微信,然后从「支付」-「钱包」这里进入就能看到「支付分」的选项了,接着我们可以输入个人微信密码,获取实际微信分的分数。

2、最后能看到的就是微信支付分支持共享租物、出行交通、生活服务、购物娱乐、住宿预订等1029项服务。

3、在微信支付分的使用中,最需要做的就是扫码相关的应用,然后在应用界面进行勾选。例如生活服务项的物流快递就是需要我们直接用微信扫码,然后进行勾选的。在这个服务中,快递寄件是可以凭借微信支付分免预付运费下单的,当快递员取件确认费用之后,系统才会自动支付运费。

关于微信支付分怎么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