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省机场集团工资待遇怎样

四川机场集团是四川省国资委监管的四川省属国有企业,集团下面的全资子公司自然也是四川省属国企的性质。那么四川省机场集团工资待遇怎样呢?

四川省机场集团工资待遇怎样
四川省机场集团工资待遇怎样

1、现在基本没有招正式员工,都是外包性质。

2、机场一般都是是国企,正式员工的待遇处于国企中上水平,具体待遇需结合所处子公司或集团的具体岗位。具体岗位待遇最好的是专业的管理类,如财管、经管等。

3。正式工待遇不错;正式工和合同工现在区别不大;工资就是3000到5000。

4、安检是需要拿证书的,证书越高工资越高。

5、机场企业管理部是民航局直属单位,管辖全国所有机场(不含军用机场、不含港澳台机场)正式职工(不含临时工)的管理机构。凡在民航机场有航班出入港的航空公司企业职工,在机场范围内有工作实体的企业职工,都属机场企业管理部管辖,意思就是说想进入民航机场工作的人员,都有机场企业管理部考核、批准、建档后才能入职。机场企业管理部总部在首都机场。全国共有五个分部:西安临潼区、重庆渝北区、广州市花都区、石家庄荣盛城市广场、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路。

关于四川省机场集团工资待遇怎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