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摩天轮主题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苏州摩天轮主题公园位于苏州园区现代休闲广场南侧、金鸡湖边的摩天轮高120米,是世界最大的水上摩天轮。整个摩天轮主题公园占地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号称“游乐园三宝”的摩天轮、过山车、旋转木马都在其中,并且都创造了苏州第一。那么苏州摩天轮主题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呢?

苏州摩天轮主题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苏州摩天轮主题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1、摩天轮:摩天轮,高120米,是国内最大的水上摩天轮。它拥有瑞士进口的60个吊舱,可同时容纳360人观光,从摩天轮上俯瞰园区,将会呈现别样风情。摩天轮拥有唯美的灯光效果,该效果由日本公司设计,在中心区域安装镭射灯光,整个摩天轮巨大的圆形转盘上装有3000平方米的LED灯光,外围光圈被称为“百变表情”,可根据不同时间、环境模拟出各种视觉效果。

2、悬挂式过山车:世界第一台悬挂式飞行过山车,采用荷兰威克玛公司的最新型产品,高36米,呈蝶型,是世界上唯一的款型,也是苏州最高的过山车。项目公司的毛经理把坐上去的感觉描述为“让你像鸟儿一样自在飞翔”,以速度冲破地球引力,以激情点燃青春梦想。到底感觉是不是这样,让大家去体验吧。

3、4D动感影院:4D动感影院由英国Simworx公司生产,你可以亲身感受虚拟实境的逼真效果,水滴、颤动、气流、挠腿、水流喷射、气味、下雪、烟雾……奇妙的现场效果如亲临其境。

4、动感迪斯科:意大利赞培拉公司特别供应全套迪斯科游乐设备,前卫的月牙轨道体现国际前沿设计理念。旋转舞池里,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舞会皇后。

5、旋转木马:园内的旋转木马更是特别,分为上下两层,是苏州第一个双层旋转木马,上下两层可以同方向转动,也可以反方向转动,骑在这样的旋转木马上,就好像身处电视剧般的梦幻场景,实在是太令人向往了。

6、跑跑卡丁车:国内唯一的卡丁车设备,英国进口的电动卡丁车可以随时控制速度和方向,既惊险刺激,又确保了游客的安全,还可培养青少年的拼搏精神和优秀的心理素质,让参与者尽享追风逐电的快感。

关于苏州摩天轮主题公园有什么好玩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