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海旅游攻略有哪些

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组成城市。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那么北海旅游攻略有哪些呢?

北海旅游攻略有哪些
北海旅游攻略有哪些

1、郑州机场——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中山路小吃街。

2、动车北海——北海银滩一号酒店——北海老街——银滩——侨港。

3、涠洲岛——入住海景庄园——石螺口沙滩——火山公园。

4、天主教堂——圣母堂——返回。

5、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中山路小吃街。

6、飞了2个半小时,机场有直达酒店的大巴,20元一人,很方便。

7、南宁临近越南,很多热带水果都是来之越南,尤其是推荐菠萝蜜和榴莲,对于爱吃榴莲的小伙伴来说简直是好吃不行,小盒分量很足,价格也很实惠。

8、回去早早休息,明天北海走起。

9、动车北海,入住北海银滩一号酒店——北海老街——银滩——侨港。

10、一大早,匆匆去赶火车。酒店后门有个公车站直达南宁东,很方便。(20分钟)来北海旅游,本宝不是说走就走的,看了N篇干货游记。听说北海的师父很坑啊,所以刚下火车站,掏出手机订了个专车(有钱任性啊,其实专车到酒店才15+,小城市就是好)。酒店是前一天定好的,因为是淡季,所以不会担心房间问题。

11、关于酒店:北海银滩一号酒店和南宁的那家好像是连锁的。南宁的前台姐姐推荐的,价格比南宁便宜了一半,携程网定的200+。酒店就在银滩,有一片私人沙滩。这是我选择这酒店的最大原因。虽然酒店在郊区,但是离侨港很近。侨港,吃货的天堂啊!

12、北海。北海(壮文:Bwzhaij)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级市,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端,北部湾东北岸。位于东经108°50′45″~109°47′28″,北纬20°26′~21°55′34″之间,西北距首府南宁206公里,东距广东湛江198公里,东南距海南海口市147海里。

13、北海是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亦是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既是中国西南地区同时拥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的城市,也是中国大西南连接东盟的最便捷的出海口。

14、北海位于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处于泛北湾经济合作区域结合部的中心位置。邕北线高铁及南北高速公路把北海与南宁、昆明、广州、成都、重庆、贵阳、长沙等重要城市连接起来,构成了便捷的出海大通道。

15、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从2005年开始,北海连续入选"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北海市面临的北部湾有丰富的海洋资源,为中国“四大渔场”之一,环北部湾城市群中心城市。

以上的就是关于北海旅游攻略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