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浐灞湿地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沿灞河两岸东西分布,总规划面积5.81平方公里,以人工方式汇集多种湿地方式。游人在观赏风景、放飞心灵的同时,无疑进行了一次湿地科普的学习。那么浐灞湿地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呢?

浐灞湿地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浐灞湿地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1、荷塘湿地——荷叶错落有致,荷花婷婷玉立。周边波斯菊、玉簪、香蒲等植物铺满河岸,鲜花的色彩从荷塘向四周无限蔓延。

2、池塘湿地——经过池塘水面洗涤的清风徐徐吹来,竹影摇曳、香蒲弯腰,阵阵蛙鸣从菖蒲丛中传来,热闹非凡。

3、岛屿沼泽湿地——湿润的土壤,包裹着星星点点的水洼,片片水泊在月光下闪烁着水晶般的光泽。

4、沙湾湿地——又细又白的灞河沙与水相隔,红柳、沙枣、沙地柏等植物为沙湾增添一片生机。

5、旱沟湿地——栈道曲折,树丰草茂,枣树、柿子树熟透在秋季的枝头,油松、沙地柏长青常绿,勃发出植物生长的力量。

6、溪涧湿地——溪流沿着河涧一路欢腾,刺槐、怪柳的叶子飘落水中,随着溪流一路远去。秋天,满地的蓖麻熟了,成熟的喜悦挂满枝头。

关于浐灞湿地公园有什么好玩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