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色小药丸的作者简介是什么

《蓝色小药丸》,一书由[瑞士]弗雷德里克·佩特斯编著,后浪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发行。那么,下面介绍一下蓝色小药丸的作者简介是什么。

蓝色小药丸的作者简介是什么
蓝色小药丸的作者简介是什么

1、弗雷德里克·佩特斯(Frederik Peeters),1974年生于日内瓦,瑞士著名漫画家。1995年从日内瓦应用艺术高等学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后,佩特斯在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做了3年行李搬运工,借此机会游览了全世界多个国家,积累了绘画经验和素材。1997年,他出版了自己的第一部漫画作品,此后便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漫画创作中,至今已有近20部作品问世。

2、佩特斯的作品风格多变、题材迥异,受到瑞士及法国漫画界的一致好评。2001年出版的《蓝色小药丸》曾获得当年“日内瓦市青年漫画奖”,并于次年提名安古兰国际漫画节“官方选择奖”。此后,在多次安古兰国际漫画节奖项提名后,他的《Lupus》和《RG》分别于2007和2008年获该漫画节“重要作品奖”,《Aâma》于2013年获“最佳系列奖”。其中《Aâma》中文版也将由后浪出版公司出版。

以上就是关于蓝色小药丸的作者简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