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理工职业学院怎么样

重庆理工职业学院(Chongqing Polytechnic Institute)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那么重庆理工职业学院怎么样?

重庆理工职业学院怎么样
重庆理工职业学院怎么样

1、学校位于重庆市主城核心区巴南,规划用地1007亩,现有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教学大楼、实验大楼、图书馆、实习实训基地,标准化体育运动设施和全电梯学生公寓及生活服务一应俱全。

2、学校汇集海内外优秀人才,坚持专家治学、名师执教,拥有一支博学善教、素质优良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和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确保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需要。

3、学校现设有智能工程学院、车辆交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卫生健康学院、艺术工程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康养研究所、社区建设研究所等二级教学和科研单位。

4、学院坚持国际化办学方向,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BCIT)建立紧密校际合作关系,在师资共享、课程共建、教材教法、双学位、专本连读、国外游学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5、学校坚持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建设了软件与大数据、汽车维护与运用、卫生与健康、电子商务与物流、艺术设计与工程等实习实训中心,在国家级公路物流基地打造了“重庆车谷”全产业链项目,拥有全市高校唯一的驾驶培训和驾照考试“二合一”中心。

6、学校围绕现代社会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及“一带一路”建设需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专业精通、技能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未来将建成国际化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大学。

关于重庆理工职业学院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