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在哪

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于1991年11月1日在衡阳注册成立,属于殡葬服务业,主营行业为,员工人数32(人),注册资本277(万元)。那么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在哪哪?

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在哪
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在哪

1、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办公地址为湖南衡阳黄沙湾52号,为进一步挖掘和整合全市党员教育培训资源,增强党员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提升党员教育培训质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全市开展“衡阳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申报。10月下旬,经市委组织部实地考查验收,重新确定30个衡阳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2、12月2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市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举行全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及精品课件表彰大会,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朱正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绪阳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上,省、市委组织部领导对我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进行授牌,并对基地精品课件进行了表彰。市烈士陵园管理处被列入我市党性教育类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参加了授牌仪式。

3、近年来,国家加大对烈士纪念设施的维修改造经费的投入,市烈士陵园抓机遇、促转型,高标准修建了衡阳革命烈士陈列馆、烈士名录碑、纪念广场等纪念设施项目,依托党史国史、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为教育内容,通过现场参观讲解、瞻仰革命先烈、重温革命故事、聆听微党课的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4、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将进一步深入挖掘、整理现有资源内涵,积极改进和创新教育培训的方式方法,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加强讲解员队伍建设,建立一支稳定的高素质讲解员队伍;利用自身特点和优势,科学规划设计,努力打造市、省、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品牌基地。

关于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在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