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graves病有什么症状

graves病,中文名为毒性弥漫性甲状腺肿,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那么,它有什么症状呢?

graves病有什么症状
graves病有什么症状

1、神经系统症状:患者易激动,精神过敏,舌和二手平举向前伸出时有细震颤,多言多动失眠紧张、思想不集中、焦虑烦躁、多猜疑等,有时出现幻觉,有躁狂者,但也有寡言抑郁者,患者腱反射活跃反射时间缩短。

2、高代谢综合征:患者怕热,多汗,皮肤、手掌、面、颈、腋下皮肤红润多汗。常有低热,发生危象时可出现高热,患者常有心动过速、心悸、食欲亢进,但体重下降,疲乏无力。

3、甲状腺肿:多数患者以甲状腺肿大为主诉。呈弥漫性对称性肿大,质软,吞咽时上下移动,少数患者的甲状腺肿大不对称、或肿大明显。由于甲状腺的血流量增多,故在上下叶外侧可闻及血管杂音和扪及震颤,尤以腺体上部较明显。

关于graves病有什么症状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