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旅游的攻略有哪些

云南在中国的西南方,是中国与外国接壤最多的省,有“七彩云南”之称。那么去云南旅游的攻略有哪些呢?下面来简单的说一下。

云南旅游的攻略有哪些
云南旅游的攻略有哪些

1、第一站昆明,景区:祥云街美食城、昆明石林公园、云南民族村、西山滇池、世博园、大观楼、翠湖公园、金马碧鸡坊、南屏步行街、金殿等,怎么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和需求打车或者公交都行的!

2、第二站楚雄(为彝族自治州),从昆明有直达楚雄的大巴车的,景区:禄丰-恐龙谷、元谋人遗址、武定狮子山、元谋虎跳滩土林、珠江源风景区、多依河风景区等,去的方法也是根据实际选择公交、大巴等!

3、第三站大理(为白族自治州),,大理有风花雪月四特色:上关花,下关风,苍山雪,洱海月哦,主要景点:苍山、洱海、蝴蝶泉、洋人街、崇圣寺三塔、大理古城、南诏风情岛、喜洲白族民居、鸡足山等等。

4、第四站丽江,主要景区:丽江古城、泸沽湖、玉龙雪山、虎跳峡、束河古镇、白沙古镇、丽江黑龙潭、木府、玉水寨、玉龙石鼓镇、宝山石头城、玉峰寺、玉柱擎天、东巴谷、巨甸镇、拉市海、东巴万神园等。

以上就是关于云南旅游的攻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