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收费标准怎么样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是一所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的民办寄宿式全日制中学。校园内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布局合理,校园青山环绕、绿树成荫、小桥流水、荷香满园,是一所充满文化气息的花园式学校,那么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收费标准怎么样?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收费标准怎么样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收费标准怎么样

1、大约10000元-15000元。

2、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是一所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的民办寄宿式全日制中学。校园内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布局合理,校园青山环绕、绿树成荫、小桥流水、荷香满园,是一所充满文化气息的花园式学校。

3、自2003年办学以来,学校先后获得“平安校园”、“绿色学校”、“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园林化单位”、“安徽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国家十二五规划课题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

关于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收费标准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