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桂林漓江景区有哪些

桂林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有着被国务院确定的国家重点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两顶桂冠,被誉为国际旅游明珠。那么桂林漓江景区有哪些?

桂林漓江景区有哪些
桂林漓江景区有哪些

1、桂林漓江主要景点有象鼻山、九马画山、伏波山、叠彩山、芦笛岩、七星岩等。

2、桂林漓江风景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部,以喀斯特峰丛、河流、洞穴为主要景观,号称"水绕青山山绕水,山浮绿水水浮山"。桂林漓江是第一批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桂林山水于1985年被《中国旅游报》评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

3、1982年桂林市被评为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桂林漓江主要景点有象鼻山、九马画山、伏波山、叠彩山、芦笛岩、七星岩等。漓江发源于桂林市资源县,向南流经桂林、阳朔等地,过荔浦后称桂江,然后在梧州与西江汇合,全长426公里。漓江从桂林至阳朔一段两岸峰丛密布,自古就有"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一说。

4、漓江属珠江水系的桂江上游河段。发源于兴安、资源县交界处海拔1732米的越城岭老山界南侧,属中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漓江流域拥有丰富的自然山水景观。早在南宋时期,“桂林山水甲天下”就已名扬海天下。

以上就是关于桂林漓江景区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