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是几本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Tianji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Pearl River College),成立于2006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天津财经大学与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一所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院校,那么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是几本?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是几本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是几本

1、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成立于2006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天津财经大学与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一所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院校。

2、截止2016年6月,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400余名,其中60%具有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同时常年聘有外籍教师在校任教。

3、据2019年6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设有20个院系部,开设42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主要院系: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人文学院,数据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

关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