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招聘条件怎么样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Beijing Vocational Transportation College)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审批、报国务院行政部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行政隶属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教育教学业务主管部门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那么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招聘条件怎么样?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招聘条件怎么样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招聘条件怎么样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社会在职人员要求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京,非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需符合进京条件。

4、社会在职人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位,应届毕业生要求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5、社会在职人员应聘教师岗位原则上要求有3年以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工作经验,中级以上职称(在全日制学校有同学科教学经验的人员职称要求放宽到初级以上);社会在职人员应聘管理岗位原则上要求有3年以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工作经验。

6、对于有大学生村官经历或者留学经历的社会在职人员,学院按照北京市相关规定给予照顾,工作年限放宽至2年以上;应聘教师岗位的可无职称,但应同时具有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

7、国内就读大学的应届毕业生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国外留学的应届毕业生不要求英语级别,但其学历证明需经教育部认定。

8、工作年限的计算方法:从应聘者本人的实际参加工作时间起,至2020年7月31日至。

9、具备以下条件的留学人员,不论出国前学籍、户口在国内哪个城市,可以等同于北京生源参加相应岗位应聘。

关于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招聘条件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