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家界旅游的攻略有哪些

张家界风景区位于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南部,公园管理处驻锣鼓塌,距张家界市城区8公里,距武陵源区人民政府驻地约18公里,均有公路通达。张家界以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闻名于世。那么去张家界旅游的攻略有哪些?

张家界旅游的攻略有哪些
张家界旅游的攻略有哪些

1、张家界游玩可大致分为两大个区域:永定区,武陵源区

2、永定区(市政机关所在地)张家界市区规模不大(即永定区),以回龙路为南北中轴,所有的、商场、超市、美食均分布于回龙路两侧。市区内无论白天、夜晚人流量较大,街道两边摊贩较多,现场秩序较为混乱。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是这个城市旅游业发达的表现。交通方便,公共汽车很多,如果不是到市区以外的地方不用打的,整条回龙路走完也用不了半个小时。

3、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游玩时间0.5天—1天):【张家界王牌景区】看山为主位于张家界火车站旁边(旺季门票价格:232元/人)位于张家界市区附近的国家级景区,有“玻璃栈道”“天门洞”“鬼谷栈道”“天门山索道”“天门山寺”“99道弯通天大道”等著名景点,是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

以上就是关于张家界旅游的攻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