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梧州著名景点有哪些

梧州位于广西东部,地处珠江流域中游。梧州市是一个具有二千多年历史的古城,古为百越之地,广信、苍梧是古称,传说因古时盛产刺梧桐树而得名。那么梧州著名景点有哪些?

梧州著名景点有哪些
梧州著名景点有哪些

1、骑楼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骑楼博物城。位于梧州市河东老城区,22条原汁原味骑楼长街上,有着560座中外经典设计的骑楼。连绵成片的骑楼,是梧州昔日辉煌繁荣的标志。

2、四恩寺,广西最大的佛寺。位于梧州市河东区白云山上。四恩寺的前身是紫竹林禅寺,因修建东环路被征用异地重建。四恩寺采用明清宫廷建筑风格,整个古建筑群气势磅礴。

3、白云山,国家AA级景区、广西壮族自治区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梧州市区东北部,距市区2公里。风景区中部即山顶所在区域,是梧州市区第一峰,有被称为梧州古八景之一的“云岭晴岚”景点。

4、龙母庙,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梧州市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广西梧州市河东旧城区,沿鸳鸯江口桂江上游500米处。龙母庙始建于北宋初年,为广西少有的保留宋代建筑特色的文物古迹。

以上就是关于梧州著名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