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艺术学校招生要求是什么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学校),位于重庆市,简称重艺,是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管的重庆市唯一公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学院,那么重庆艺术学校招生要求是什么?

重庆艺术学校招生要求是什么
重庆艺术学校招生要求是什么

1、热爱中国共产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任何生理缺陷的历届小学和初中、高中在校生、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在职、待业青年,凡热爱舞蹈、音乐者,均可报考。

2、下列人员不能报考:小学和中学阶段有劣迹或严重违纪现象;有违法行为和其他刑事犯罪被追诉或正在服刑的。

3、凡符合条件者,凭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及户口薄全页,经我校审查同意后,填写报名表,交近期同底一寸照片3张,同时交报名费40元和初试费30元,由我校发给准考证,考生按准考证指定的时间、地点准时赴考。

关于重庆艺术学校招生要求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