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酒店和五星级酒店的区别是什么

星级酒店要有三种枕头供客人选择,前厅要有同层公用卫生间,这都是新版星级酒店评判标准的规定。那么三星酒店和五星级酒店的区别是什么呢?

三星酒店和五星级酒店的区别是什么
三星酒店和五星级酒店的区别是什么

1、客房数要求不同。三星级酒店:三星级酒店的客房数要求为至少有50间可供出租的房间。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的客房数要求为至少有70间可供出租的房间。

2、客房卫生设备不同。三星级酒店:三星级酒店的客房卫生设备为每间客房有卫生间,装有抽水马桶、梳妆台,并配备面盆、梳妆镜,浴缸带淋浴喷头,均配有浴帘。采取有效的防滑措施。卫生间采用较高级建筑材料装修地面。有良好的排风系统或排风器。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的客房卫生设备为客房内应有装修精致的卫生间。有高级抽水恭桶、梳妆台、浴缸并带淋浴喷头,配有浴帘或其它有效的防溅设施。采取有效的防滑措施。采用豪华建筑材料装修地面、墙面。有良好的无明显噪音的排风设施,温湿度与客房无明显差异。

3、电子设备不同。三星级酒店:三星级酒店的每间客房有市内直拨电话,并可通过总机通国内和国际长途电话。电话及旁备有说明及市内电话薄。客房内有彩色电视机、音响设备。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的的每间客房内应有饭店专用电话机,方便使用。可以直接拨通或使用预付费电信卡拨打国际、国内长途电话,并备有电话使用说明和所在地主要电话指南。有彩色电视机,画面和音质优良。播放频道不少于24个,频道顺序有编辑,备有频道目录。

关于三星酒店和五星级酒店的区别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