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鹅岭公园旅游攻略有哪些

鹅岭公园位于渝中区长江一路。鹅岭原名鹅项岭,其地处于长江、嘉陵江南北挟持而过的陡峻、狭长的山岭上,形似鹅颈项,故而得名。环抱重庆半岛的两江在这里距离最近。相传蜀汉太守李严曾想于此凿穿高崖,连通两江。鹅岭背倚山城,高挑出世,挟两江而西望,览尽雄、险、旷、秀的自然风光。那么重庆鹅岭公园旅游攻略有哪些呢?

重庆鹅岭公园旅游攻略有哪些
重庆鹅岭公园旅游攻略有哪些

1、鹅岭公园位于重庆渝中区,临近两路口公交/地铁站,两者之间仅仅只有一个站的距离。

2、公交路线可选择411、413、118、138、818、819等等,经过鹅岭站的公交车十分繁多,完全不用担心乘车问题。同时也可以乘坐地铁一号线,直接在鹅岭站下车即可。

3、鹅岭公园全天免费,风景秀美,同时也是眺望的好场所,极目望去长江、菜园坝火车站、珊瑚露天公园等等尽收眼底,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4、因为靠近鹅岭养老院,这里也是老年人的聚集地。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如果遇到不顺心的事,来这里跟老人们下下棋,聊聊天,很多问题就在不经意间豁然开朗了。

5、这样奇特的造型我尽管见过很多次了,但每一次在看到还是会有一种震撼,用手触摸在上面,内心总会升起一种宁静的感受。

6、看见这一对可爱的鸟儿,内心生出一种羡慕的感觉,“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衷心祝愿它们健康平安。

7、花不醉人人自醉,沉迷在花的芬芳馥郁中,我想这就是春色满园吧,微风轻拂,一片花海,最美的时刻莫过于此。

8、行走在石桥上,有一种穿越的感觉,似梦还真,听湖水在风中荡起涟漪的声音,听花瓣随风纷飞的声音,听内心安宁的声音。

9、轻轻走进,看笔墨轻轻的勾出一个轮廓,忍不住画了一张素描的画像,神韵依旧,风采不减当然年,哈哈,我一定要好好保存。

关于重庆鹅岭公园旅游攻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