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坐落于安徽省芜湖市城东新区,是继方特欢乐世界之后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在芜湖建的又一个现代综合性主题乐园。那么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有什么好玩的项目呢?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1、千古蝶恋:千古蝶恋利用“幻影成像”技术,细腻地呈现了一段唯美彻骨、惊天动地的爱情。出身富裕人家的祝英台反抗传统社会对女子的不平等待遇和束缚。

2、水漫金山:此项目融汇了灾难模拟,水幕特技,天幕表演等众多国际顶尖的高科技表现形式,真实再现白娘子金山寺怒斗法海的恢宏场面,重塑中国传统民间故事——《白蛇传》里那段流传千年的壮美爱情传奇。

3、秦陵历险:现场实景、立体电影、现场特技等高科技游乐技术营造的千年秦陵古墓幽深黑暗,多自由度游览车行驶在蜿蜒曲折的轨道上凶险异常,您将感受到的是获取宝藏的欣喜,还是无休无止的恐惧?欢迎来到大型室内游历项目——古墓惊魂,体验疯狂探险之旅!

4、华夏五千年:华夏五千年,是360°环幕立体体验项目,以华夏五千年历史为主要内容,讲述了从炎黄传说时期开始,直至当代中国七个阶段的众多重大历史事件,总时长约20分钟。环形的荧幕将包围您,让您产生强烈的身临其境感。

5、极地快车:极地快车归属于“游艺之王”——过山车家族,集合战斗机特技动作,模拟飞行员身心体验,上下翻滚、螺旋穿梭、极速俯冲……似鹰击长空,若剑指苍穹,奇异的倒退提升,迅猛的极速俯冲,令观者欢欣惊,给坐者带来失重、离心状态下的惊险之乐。

关于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有什么好玩的项目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