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藏旅游攻略哪些

一直想去西藏看看,怕高原反应耽误了一段时间,后来做了功课后,那段时间也为了散心,决定拿起小包包走起。那么网友们知道西藏旅游攻略哪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西藏
西藏

1、西宁:青藏线的起点从西宁出发。这边伊斯兰教的人很多,他们不吃猪肉,清真食品可以在这边随处可见,入乡随俗吧!尊重当地人的文化,水井巷那边很多东西吃,都是当地的一些小吃,还有各种各样的面食。青海湖很美,蓝天白云下天气最舒服了!

2、入藏,从西宁进入西藏就是青藏公路和青藏铁路。可以租一部车,最好请当地的司机,因为路况很复杂。选择北下的路线可以看到绿洲里的沙漠。浏览沿途的高原奇观——柴达木盆地、“中华水塔”的“长江源”。路过可可西里无人区的时候可以看到很多野生动物藏羚羊呼啸而过!

3、拉萨:路遇藏民赶着羊,他们会逗逗女孩子问你要不要当西藏媳妇。八角街我觉得挺商业化的,都是游客。有些卖天珠的,最好不要在那里买!因为一些藏民身上的天珠都是上一辈传下来的。大昭寺官方门票188,想去布达拉宫一定要提前买票。所有游客要在一个小时内参观完毕,在拉萨几乎每个角落都能看见布达拉宫,有些拿着转经筒的老人念念有词,宗教就是他们的生活。不得不提一下拉萨的出租车是真的猛!你会觉得司机在飙车!

4、米拉雪山:在海拔5000多米的雪山,遇到骑行客,缺氧背着氧气罐走着。非常的有惬意!

5、雅鲁藏布江:巴松错世界上最深的峡谷,一路走来很干净的景色,走走停停,洗涤心灵,是很辛苦的一次体验!

以上就是对于西藏旅游攻略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