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院校,是一所全日制、高标准、高起点、多层次、多学科、综合性高等院校。那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呢?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

1、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经济发达的国际化海滨城市——青岛,毗邻胶州湾,处在青岛市蓝色经济区的核心地带,风景秀丽、环境优美。

2、截至2019年8月,学校占地面积1200余亩,设有11个教学单位,开设十余个特色高职(专科)专业,五十个热门高职(专科)专业。有各类中高职在校生人数达一万五余人。

3、2021年,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正式签约落户胶州市铺集镇,计划总投资40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600亩。项目建成后,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整体搬迁至该校区。

以上就是关于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