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地址在哪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Anhui Health College)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那么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地址在哪?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地址在哪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地址在哪

1、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学院路9号。

2、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乘车路线: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乘坐29路(火车站同侧公交站牌上车)公交车到池州学院下车即到。或乘坐3路公交车到观湖大道下车向右100米即到。

3、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办学特色:有可容纳200余名学生的多功能教室12间、标准多媒体教室60间,多媒体实验室10间,有3个标准的微机房、2个现代化语音室及1个150座的电子阅览室和精品课程录播室,1座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的室内体育馆和1个400米的塑胶跑道标准体育场。馆藏纸质图书40万余册,电子图书403105册。

关于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地址在哪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