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多大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4月经江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省属公办普通高等学校。设有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信息工程系、人文社科系、自动化工程系、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那么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多大?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多大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多大

1、全院教职工近400人,其中“双师素质”教师111人,高级职称35人,在校生8000余名,学校占地200余亩。

2、截至2014年,学院设有29个专业(不含方向),涵盖了机械、电子、计算机、艺术设计、通信、物联网、会计等多个领域。其中电气自动化、数控技术两个专业。

3、2011年被列为教育部、财政部“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重点建设专业,数控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四个专业构成的机械制造专业群,2012年被列为江苏省“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建设专业(群)。

关于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多大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