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清明攻略是什么

清明节假期是4月5日——4月7日,北京很多地方的花都开了,清明节去赏花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北京清明攻略是什么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清明攻略是什么
北京清明攻略是什么

1、清明节去看桃花。北京植物园桃花节,每当桃花节期间,数十万盆花卉将植物园主要游览区域内及湖区周边装扮一新,让人仿佛徜徉在花的海洋里。花节期间,游客将观赏到碧桃园内红白碧桃、绛桃、寿星桃、菊花桃等近70个品种,逾万株桃花。朵朵桃花色彩艳丽,花姿优美,无不令游人心醉。

2、清明节去看樱花。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节,看樱花要寻最美的,每逢四月早樱开放,玉渊潭公园总是游人如织。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恰是玉渊潭樱花时节的最佳写照。

3、清明节去看郁金香。中山公园郁金香节,四月是北京赏花的好时节,中山公园每年都在4月中旬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郁金香花展,花展期间将会有上万株、百样品种的郁金香竞相怒放吐蕊。在明黄、亮紫、火红、金粉各色郁金香的映衬下,中山公园的郁金香节展示着它独有的异域风情。

以上就是对于北京清明攻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