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万大山的景点有哪些

十万大山位于广西的西部,分布于钦州、防城、上思和宁明等地。那么十万大山的景点有哪些呢?

十万大山的景点有哪些
十万大山的景点有哪些

1、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保护区属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小部分位于防城区。主要保护对象包括珍贵稀有动植物资源及其栖息地,广西南部沿海地区主要的水源涵养林,垂直带谱上的山地常绿阔叶林和不同自然地带的典型自然景观。

2、百鸟乐园:位于上思县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旁,占地800多亩,是一个以各种珍稀鸟类观赏为中心主题,以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康体培训、绿色环保为主要内容,并集“吃、住、玩、乐”为一体,具有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特色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3、凤凰山:凤凰山北起罗维东2公里,自西北向东南延伸。山上有镇江岩、读书岩、合云岩、太极洞等景,并有观音阁、文昌阁等楼阁,历代有不少掌政官员、文人雅士到这里游览,并留下多处题刻。

关于十万大山的景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