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明踏青攻略是什么

草长莺飞,处处鸟语花香,正是郊游的大好时节,那么网友们知道清明踏青攻略是什么吗?这里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踏青攻略,赶快拿好,趁着这小长假,去过一把春光的瘾!

清明踏青
清明踏青

1、尖山风景区。去过的朋友都知道,那里桃花过处,漫山红遍,让人如在画中。不仅如此,亭亭而立的玉兰、白如冰雪的李花,也让整个景区五彩缤纷。放舟湖中,感受碧波荡漾,也可以寻趣林间,品尝野果香醇。

2、贡井区花香田园。对于喜欢去农家乐的朋友们就有福啦,约上三五好友,几大家子人一起喝喝下午茶,晒晒太阳,钓钓鱼,品尝品尝平时难得吃到的农家美食。在这个小长假享受惬意的田园生活,缓解压力。

3、卧龙湖湿地公园。园内花开鸟鸣、山清水秀、春风徐徐,可谓是一处绝佳的世外桃园。园区内的自然水岸、生态岛、人工内湖和湿地都是欣赏美景的好地方,在园内的人行散步踏青,在平坦的草地放飞风筝,休闲自在。

以上就是对于清明踏青攻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