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远旅游攻略有哪些

广东清远又称凤城,拥有多年的历史文化,最早可以追述到石器时代,先民就在这片土地繁衍生息,很多人都想到清远旅游,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清远旅游攻略有哪些。

清远旅游攻略有哪些
清远旅游攻略有哪些

1、连州地下河,位于连州市区以北26公里的东陂镇。它藏在山势雄竣的大口岩溶洞中,是一个大型的地下暗河溶洞,上下共分为三层,游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天然的洞口宽敝雄伟。

2、故乡里主题公园,隶属碧桂园集团,创建于2005年。占地200余亩,首期开发120亩。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盖负离子的王子山脉脚下,并坐拥8000亩原生态天然水库。

3、佛冈田野绿世界景区,简称佛冈田野绿世界,是台湾休闲农场与精致农业的大陆版本,种有台湾水果上千亩,其中柚子就有400多亩。该负责人称,此次采茶姑娘招聘将基本按照金庸笔下的“香香公主”标准进行,其中体香要“淡雅清幽,甜美难言”。

以上就是关于清远旅游攻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