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条件是什么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是一所以制造类专业为主、服务类专业为辅、多专业协调发展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是国家和湖北省最早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湖北省11所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全国100所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之一,那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条件是什么?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条件是什么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条件是什么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它条件。

关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条件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