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峡山水库有什么好玩的

峡山水库又名峡山湖,坐落于山东半岛,位于潍坊市区东南50里,在潍坊市潍河中游的昌邑、高密、诸城、安丘四县市交界处,库区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物产丰富,花草树木繁多,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大型天然场所。那么峡山水库有什么好玩的呢?

峡山水库有什么好玩的
峡山水库有什么好玩的

1、峡山:是峡山风景区之一,山上有玉皇庙、娘娘庙等,相传明朝时期的刘伯温就隐居在此地。

2、野沟河:全长15公里,是一条保护很好的原生态河流,两岸风景秀丽,周边也有休闲的山庄,可以吃当地的风味小吃。

3、萌族部落亲子乐园:适合和孩子做亲子活动游玩,适合夏季和孩子玩玩水,里边都是一些娱乐设施。

4、峡山湿地公园:位置独特,是河流的入湖口,环境非常好,可以来休闲娱乐。

5、潍坊博物馆:这个地方建议去玩一下,了解潍坊和峡山的历史发展,当地的人文特色。

关于峡山水库有什么好玩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