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小梅沙游玩攻略是什么

深圳市小梅沙旅游中心隶属于深圳特发集团,位于深圳市东部大鹏湾畔,离市中心30公里,依山傍海,与香港隔海相望,青山环抱,海天一色,环境优美。那么深圳小梅沙游玩攻略是什么呢?

深圳小梅沙游玩攻略是什么
深圳小梅沙游玩攻略是什么

1、沙滩。很多人在沙滩上撑起遮阳伞,在下面坐着聊天,看海,谈笑风声,同时也有很多人把自己埋在沙子里面来避免阳光。不过蛮好玩的,就是走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别踩到别人了。

2、戏水。在海边最大的乐趣莫过去下水让自己清凉一下,在这个夏天在水里泡一下是很爽的。小梅沙里面就有卖泳衣的,10快钱。也有救生圈。把这些带上装备之后,就是下水游玩了。这水里的人不是一般的多啊。不过人多也没事,海面很大,自有我的容身之处。

3、观看景点墩洲岛。墩洲岛,其实也就是海边的几块大石头,站着上面可以看到大梅沙,和远处的山峦,不知道是不是香港。

关于深圳小梅沙游玩攻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