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动物世界主题曲叫什么

SKY乐队可能在国内很多人没听过,但是大家一定听过他们的一首歌动物世界的主题曲,乐队音乐主要是以欢快的节奏配以流畅的吉他弹奏,那么动物世界主题曲叫什么?

动物世界主题曲叫什么
动物世界主题曲叫什么

1、电影《动物世界》主题曲为同名歌曲《动物世界》,由李宇春演唱,日前李宇春歌曲《动物世界》MV正式发布,

2、韩延,甘世佳作词,电影原班音乐团队Michael Tuller、于飞、Annalise Morelli作曲,唱出在真假难辨的复杂世界坚守底线的可贵态度。

3、另外,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于2018年6月29日全球同步公映

4、李宇春燃情献唱电影《动物世界》同名主题曲《动物世界》MV公开!导演韩延携手甘世佳作词,解读“动物世界”的深刻含义,虚情假意的复杂世界里,有一些人可以守住自己,站在一起,扞卫真理!

以上是关于动物世界主题曲叫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