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蓬莱旅游景点有哪些

这个季节去青岛蓬莱真的太合适不过了,暖暖的风,在蓬莱仙岛海边看看日出,闲庭漫步在沙滩上,夜晚吃点海鲜,喝点啤酒,聊聊人生,这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那么蓬莱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蓬莱旅游景点有哪些
蓬莱旅游景点有哪些

1、蓬莱阁旅游区:蓬莱阁景区位于胶东半岛最北端,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景区现有蓬莱阁、戚继光故里、蓬莱水城等20余处景点,每年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来此观光旅游。蓬莱阁景区素有“人间仙境”之称,传说蓬莱、方丈、瀛州是海中的三座仙山为神仙居住之所,亦是秦始皇东寻求药、汉武帝御驾访仙之地。广为流传的“八仙过海”神话传说,便源于此。

2、九丈崖:九丈崖地质公园位于北长山岛西北角,西依珍珠门水道,北临国际航线长山水道,是一处集山、海、湾、礁、崖、洞、古迹于一体,融奇、雄、秀、美、险、迷、神于一身的综合旅游区。

3、三仙山:三仙山风景区位于蓬莱黄海之滨,西与八仙过海景区、三仙山温泉相毗邻,北与长山列岛隔海相望,是一处集旅游观光与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更是山东半岛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灿明珠。整个景区由和气大殿、小怡和园、蓬莱仙岛、方壶胜境、瀛洲仙境、瀛洲书院、艺术博物馆、蓬莱历史文化集锦、玉佛寺、万方安和、歌舞大剧院等景观组成。

4、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坐落于蓬莱丹崖山下,与著名的蓬莱阁毗邻,由蓬莱海锋实业有限公司投资4.6亿建设,是一个集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惊险刺激和反映海洋文化、海洋科技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整个展区面积5.18万平方米,分为热带雨林馆、极地馆、鲨鱼馆、海豚海狮表演馆、海龟馆、海豹馆、水下剧场、四维动感影院、多媒体展览馆等14个展馆,汇集了从赤道热带雨林到北冰洋极地世界各地珍稀海洋生物千余种。

5、八仙过海旅游景区:八仙过海景区又名八仙渡、八仙过海口,坐落在山东蓬莱市北黄海之滨,与丹崖山、蓬莱阁、长山列岛隔海相望,游览面积5.5万平方米,主要景点近40处。周围海域天高水阔,景色壮观。春夏之交,常有海市、海滋出现,奇景虚幻缥缈,美不胜收。八仙过海景区是胶东半岛独具特色的风景名胜区,景区三面环海,形如宝葫芦横烟台八仙渡海口卧在大海之上。

关于蓬莱旅游景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